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位置: 本站首页 > 资助育人 > 正文

感恩于心·回报于行——我院开展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近日,我院开展了以“感恩于心·回报于行”为主题的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包括感恩主题班会和感恩主题征文比赛两部分

主题班会中,辅导员用生动的案例讲述了感恩的重要性以及此次活动的目的。随后,同学们自由发言,分享了自己对感恩的理解和感受。有的同学谈到了父母养育之恩,有的同学谈到了对老师的敬爱感激之情,也有的同学谈到了对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给予自己帮助的感激之情。最后,辅导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珍惜身边的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团结友爱,共同进步。

 

在感恩主题征文比赛中,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共收1000份参赛作品。 

通过这些活动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让他们懂得付出必有回报的道理,让他们更加懂得珍惜和关爱身边的同学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每一个同学学会在感恩中前行在感恩中成长。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