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34午,我院在懿德楼A3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资助工作会议。学生资助中心全体人员、各系部书记资助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朱晓霞主持。

 

会上,朱晓霞肯定了过去一学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四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关教育公平。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责任意识。认真学习业务。学生资助工作政策性强,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资助政策,熟练掌握资助条件、标准和工作流程,做到干一行专一行干一行爱一行严格落实政策。学生资助工作不仅政策性强,而且社会关注度高。工作中一定要严格工作纪律,规范管理,按章办事,确保各项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做到清廉资助。做好育人工作。资助工作不仅只是“助困”,“资助育人”是十大育人体系之一。工作中要注重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学生资助工作全过程,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心发展、学业帮扶、就业指导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确保资助育人取得实效。

 

 会上,资助中心李闽黄晴对本学期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系部书记对本单位资助专干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