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心系学生,发放御寒补助,助力贫困学生温暖过冬——我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相关资助政策,解决困难学生实际问题,让所有学生能够顺利过冬保证他们在寒冬期间安心学习、顺利完成学业。近日我院18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温暖过冬御寒补助54000元,用于购买棉衣、棉被等过冬必需物品。其中原建档立卡家庭学生102人,突发严重困难家庭学生11人,边缘易致贫家庭学生1人,残疾学生9其他困难学生57人

受助学子纷纷表示,将珍惜这份寒冬里的温暖,把感激之情化作学习的动力,勤奋学习,自立自强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并将以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奉献社会。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对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的帮扶工作,始终将资助与育人有机结合,坚持生为本帮助学生、关学生、服务学生,有效利用奖、助、贷、勤、、补”等资助措施,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成长成才,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真正感受到了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形成了“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