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推进暨以案促改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914午,我院在懿德楼A303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以案促改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系部书记资助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朱晓霞主持。

朱晓霞首先对开学以来各系部资助专干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已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学生资助工作进入重要时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已紧张有序开展,为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案促改,杜绝一切围绕学生资助评审和资助资金发放的违规违纪情况发生。二是要提前谋划,超前工作,高质量精准完成困难生认定和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三是要严谨、认真、细致工作,确保各项资助数据和信息准确无误。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困难生认定和奖助学金评审发放的全过程监督检查,严格资金监管,严把发放节点。困难生认定、各类资助项目评审和资助资金发放全程接受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广大师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

资助中心李闽对当前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