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资助工作暨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97午,我院在懿德楼A3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资助工作暨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系部书记资助专干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分管学生资助工作的党委委员、副院长丁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朱晓霞主持。

 

会上,超肯定了过去一学年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二是要强化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学生及家长资助政策应知尽知三是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程序开展资助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四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各系部要结合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做实做细资助育人工作要认真完成规定性动作,又创造性开展丰富多彩的资助育人活动五是要严明纪律规范流程,不越红线,做到清廉资助,把好事做好。

 

朱晓霞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领导重视。我们资助工作者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认真研读各项资助政策尽心尽责工作,全面推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资助中心李闽本学期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资助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涵盖资助政策解读和日常工作常见问题剖析等。(文/黄晴 /刘文峰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