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工作,7月9日至7月20日,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系部学生资助工作者和青年学生志愿者30余人分成五组分别来到永城市侯岭乡、城厢乡和演集镇等地开展学生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

活动中,我院学生资助工作者和青年学生志愿者不怕吃苦,不畏酷暑,他们走进街道社区、走进乡村农家,通过向学生及家长发放资助政策宣传材料、解读各项资助政策,让“三个全覆盖”和“三不愁”深入人心,并激励家长支持子女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打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不起学”的顾虑。

这次活动,让我院的资助宣传工作更接地气,广泛宣传了资助政策,解除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的后顾之忧,将党的温暖直接送到了老百姓心里,也为今后我院进一步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李闽 图/各系部)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